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文化学院 / 正文

研究生篮球赛打响,历史文化学院惜败经济学院

作者:ygb 时间:2015-10-19 点击数:


20151017日,山东大学第12届研究生篮球赛如期举行。下午,历史文化学院篮球队在千佛山校区篮球场迎战经济学院篮球队。比赛过程精彩激昂,历史文化学院学院最终以2229惜败经济学院。

下午3:30,随着一声哨响,裁判将球抛入空中,历史文化学院队的乔庆旭首先抢到球。谢洪浩趁势接球上篮得分,为历史文化学院队迎来了“开门红”。现场为之欢腾,历史文化学院队士气大振。众球员紧密配合,愈战愈勇,最终以10:04的比分结束了第一节,暂时领先。休息片刻,比赛继续进行。经济学院队在此期间稍作调整,奋起直追,迅速将比分赶上。比赛进入到扣人心弦的拉锯阶段。上半场结束,历史文化学院队以12:10的微弱优势继续领先。

下半场开始,双方互换阵地。历史文化学院队队形丝毫不乱,努力保持既得优势,将分差拉大。经济学院队做出紧急调整,数换球员,终于将比分拉近。历史文化学院队随之应对,更换人员,调整队形。双方再次进入胶着状态。历史文化学院田中洋、叶大深持续发力,抢篮板、控球、投篮,引来阵阵喝彩。第三节结束时,比分为18:16,仍然是历史文化学院队领先。比赛终于到了最后一节。经济学院队深感形势危急,再次更换人员、改变战术,增强攻势,大有后来居上之意。历史文化学院队由于前期体力消耗太多,频频失误,给了对方多次罚球的机会,最终以22:29的比分惜败于经济学院队。

此次比赛,加深了双方的友谊,让大家认识到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充分体现了“阳光体育”的精神。中场休息期间,历史文化学院董雪梅书记还在球场上小试身手,赢得了一片掌声。场外的同学呐喊助威,中场休息送水解渴,让众球员倍感温馨。此次球赛展示了历史文化学院拼搏奋进的精神和团结友爱的氛围。

上一条:研究生篮球赛精彩继续,...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主办第八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