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国考备考讲座

作者:文/图 孟晓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116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洪家楼校区举办国考备考讲座。本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实践部主办,由中公教育资深品牌宣讲师阚维佳担任主讲人。

讲座伊始,阚维佳从公职篇和就业篇两个方面梳理了各类考试的时间线,涉及国考、省考、军队文职、“三支一扶”、教资、银行招聘等。接着,阚维佳向在座同学介绍了国考的相关政策,她特别强调了应届生在国考中的突出优势,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之后,阚维佳分析了省考和国考在报考条件、报名人数、招录数量等方面的区别,并以真实事例向同学们强调了面试的重要性。随后,阚维佳从报考条件以及优势特点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选调生考试和军队文职招考。对于军队文职考试,阚维佳则主要强调了其考试内容分为公共科目和专业知识两部分。讲座最后,阚维佳回答了在座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本次国考备考讲座解答了同学们在公务员考试方面的疑惑,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各类公务员考试的报考要求、考试内容、特点优势等,助力外院学子合理进行职业规划,更好应对就业压力。

 

上一条:山东师范大学徐彬教授做...
下一条:研究生篮球赛开幕——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