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610日,外国语学院于洪家楼校区召开了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会副主席裴朦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魏鲁鸿老师,正处级辅导员曾志英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王吉奇老师,第17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2016级研究生干部代表和2017级、2018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2018-2019学年外国语学院优秀研究生干部颁奖仪式,2017级、2018级外国语学院优秀研究生干部分别上台领取荣誉证书并与到场老师合影留念。接着,第17届研究生会主席闫玲玉代表第17届研究生会进行工作报告,向大家汇报了2018-2019年度研究生会各部门所举办的主要活动及活动总结,并表达了对第18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及新学年研究生会工作的美好祝愿。随后,陶俊平、于雨、王兴兴、陈俊杰、迟亚楠、单琳涵、王岩等7位主席团候选人分别上台进行了竞职演讲,在总结自己一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构想和计划,并表达了自己继续为同学们服务的强烈愿望。随后,同学们根据候选人的竞职演讲及平日工作表现,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选举过程中,2016级研究生干部代表庞妮、徐梦媛和杨信信分别承担计票、唱票和监票工作,以确保选举的透明性和公正性。会议最后,魏鲁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17届研究生会成员的感谢和对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的祝贺,寄语研究生会要增加学术性活动,强化活动的特色性、推进活动的外延性,并表示外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会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研究生会的工作。

至此,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为2019-2020年度的研究生会工作奠定了基础,相信未来的工作会在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开展,并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上一条:天津师范大学时秀娟教授...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秋招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