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洪楼时光留声机”云歌会

作者:孟晓、袁玫静、许冬磊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保持良好心态,让歌声传递温暖,用音乐抚慰人心,5月2日晚19点,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举办了“洪楼时光留声机”云歌会。研究生辅导员张新苑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致开场词。

本次云歌会利用全民K歌APP线上举办,有效实现了参演者与听众的实时互动,营造了欢快愉悦的氛围。云歌会伊始,张新苑提出希望通过歌声给予大家勇气和力量,携手共同打赢疫情的防控攻坚战。随后,27组选手以独唱或合唱的形式给听众带来了动人歌曲,为大家营造了一场视听盛宴。林秀妮首先为大家带来了第一首歌《走马》,她美妙动听的歌声瞬间拉动了全场的气氛。王萌的《悟空》深情醉人、焦涵的《云烟成雨》婉转悠扬,将气氛拉到了高潮。韩坤的《Communication》和高益佳的《Fly me to the Moon》营造了一种明朗的氛围。合唱选手们也十分给力,王香和许冬磊的《大家一起喜羊羊》堪称洗脑神曲,让大家一起“喜洋洋”。其他同学也先后演唱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曲目,其中既有浅唱低吟的民谣,也有脍炙人口的经典,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音乐的热爱。在蜂拥而至的鲜花礼物和一条条“好好听”“期待下次歌会”的弹幕下,本次“洪楼时光留声机”云歌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自开放报名以来,在同学中引发热烈反响,参赛者们认真排练演唱曲目,宣传部成员耐心测试演唱平台,保障活动顺利开展。通过举办本次云歌会活动,丰富了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外院学子“战疫”中阳光积极的精神面貌。相信爱与希望蔓延的速度一定会超过病毒,愿我们在“硝烟”散尽的世界里重逢!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薪火相传...
下一条:多彩活动齐绽放 实践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