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传播学院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暨优秀党员表彰会

作者:文:吴洁 图:冉得波 时间:2021-06-26 点击数:


6月17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暨优秀党员表彰会在中心校区生命南楼231顺利举办,学院本科生党支部、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和博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党委副书记王丽君、党委组织员王智洁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本科生党支部党员万钊廷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共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委书记王德胜为毕业生讲授了专题党课。王德胜书记结合实际情况,以身边人和身边事为例,从“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党员教育课。他讲到,“当代中国青年要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成长的寄语,也是对青年人发展的期望。全体党员应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在思想上与党和国家保持一致,不断努力提高自己,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年力量。听完王德胜书记的讲话,全体党员受益匪浅。

随后,学院还对本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表彰过后,优秀党员代表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仪名浩、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尚佳轮流上台发言。他们分别结合各自支部近几年的工作成效和个人感悟,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期望和寄语,并为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此次活动是新闻传播学院毕业生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念,快速实现角色转变,更好地走入社会,走入职场,同时激励广大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自身党性,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共产党员。

上一条:全员参与,风雨无阻 —新...
下一条:“明朝长路,且赴新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