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传播学院 / 正文

2021年山东大学新文儒艺外五院联合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文:赵静 图:牛如意 荆培珩 赵静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5月30日,2021年山东大学新文儒艺外五院联合篮球赛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由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会主办,文学院研究生会、儒学高等研究院研究生会、艺术学院研究生会、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协办,旨在推动我校“阳光体育”工作的开展,促进学生健康发展,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缓解学业压力,同时加强各培养单位之间的交流,提高校园文化生活的丰富性、趣味性、参与性。

本次比赛为五人制篮球对抗赛,共有7支队伍参赛,分别为新闻传播学院本科生与研究生队、文学院本科生与研究生队、儒学高等研究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赛场上,全体参赛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上下一心,通力合作,绝妙的盖帽、跳投、妙传、胯下运球以及远距离投篮等,充分展示了学生们较高的篮球水平和优良素质。

小组赛

         文学院研究生vs外国语学院             新闻传播学院本科生vs文学院本科生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vs儒学高等研究院             艺术学院VS文学院本科生

 

四强赛

 儒学高等研究院VS艺术学院

新闻传播学院本科生VS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


同时,为增强篮球赛的观赏性和趣味性,提高团队成员的协作精神,本次比赛特意邀请了各学院球员代表组成了本科和硕士两个混合队伍进行表演赛,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表演赛

赛场外,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整个现场洋溢着轻松愉快的氛围,同学们用饱满的热情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场外观众

比赛中,裁判老师们全神贯注,全力保障比赛的公平公正;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计时、计分、记录、报时各司其职,保证比赛顺利的进行;志愿者们坚守岗位,热情、细致、周到、贴心的服务让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

裁判

记分员

经过多日的激烈角逐,最终儒学高等研究院夺得比赛第一名,新闻传播学院本科生获第二名,艺术学院获第三名,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获第四名。

艺术学院VS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

儒学高等研究院VS新闻传播学院本科生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山大学生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青春风貌,同时也加强了师生之间以及各培养单位间的互动交流,提高了师生们的体育竞技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上一条:“明朝长路,且赴新传”...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专题学习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