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传播学院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心理情绪调节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师生沟通”专题会议

作者:文:宋石猛 图:章佳琪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12月30日下午4时,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心理情绪调节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师生沟通”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王丽君,团委负责人杨璐,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及部分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王丽君主持会议。

首先,辅导员许玉莲、宋石猛、杨璐先后对本科和研究生各个年级存在的心理情绪调节问题进行了简要的情况汇报。随后,杨璐向大家通报了学生奖助学金评定条例的修订情况,介绍了寒假及春季学期返校的暂定安排和相关注意事项。老师们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遇到的师生沟通问题及解决建议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许玉莲总结汇报了班主任工作,并就班主任评议情况进行了意见征询。

王丽君最后强调,对于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要多关注、早发现、早干预,尤其是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要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做好师生沟通,帮助学生排忧解难。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慰问留校过...
下一条:“共享冬日 限定时光”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