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传播学院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小组会议

作者:杨璐 刘俊媛 时间:2020-07-12 点击数:


711日下午230,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小组会议,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明洋主持,工作小组成员和学院团委委员参加会议。

刘明洋对“第六届山东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活动做了整体的介绍,讲解了相关政策,明确了学院的参赛目标和主要类别,同时提出了对创新创业项目进行长期指导和孵化的规划,将其作为学科建设的重要部分。工作小组的成员围绕创新创业大赛相关事宜,对目前学院学生和老师参加的项目进行了梳理和整合,经过共同评议,确立了拟推荐的种子项目。

针对后续的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进行了讨论和规划,对教师指导、政策激励、风险把控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强调,提出制度先行、实践结合、全员参与、重点指导的工作思路。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学院组织师生共同参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起到了促进作用,理清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工作任务。在工作组的统筹下,我院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在有续地组织和进行。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持续开展202...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