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传播学院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全面展开

作者: 时间:2021-09-07 点击数:


9月4日,随着学生陆续进校,新闻传播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也全面展开。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带领辅导员、机关工作人员、班主任团队全员参与,共同迎接返校学生入校。

上午七点,返校工作人员进驻学生报到点进行场地布置,面对突如其来的大雨,及时调整工作方案,对悬挂的横幅、应急物资进行了防雨处理。在报到点帐篷,单独预留了学生行李存放处。八点钟,首批返校学生进入校园,值班员按照相关流程,带领志愿者核查学生身份、检验返校资格、引导核酸检测、确认信息签字,并提醒学生做好体温观察和卫生防疫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现场指导工作

在现场,学院本科生班主任时刻和学生进行交流,了解学生暑假的学习情况和心理情况,和辅导员一起及时对学生进行学业指导和生活帮扶,确保学生返校后保持一个健康积极的学习状态。

为进一步做好秋季学期的返校工作,学院党委提出了“全员参与,全心服务,全面沟通”的基本要求,专题研究学习学校相关文件和指示精神,筹划返校计划。书记、院长进课堂,为学生讲好“入校第一课”。党委副书记带领学工和机关团队进行工作部署和细节落实,学院机关党务、办公室、人事、教务、实验室等多个业务口教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全部投入到学生返校工作的值班中,通过现场与学生的交流,加强师生沟通和了解,促进各项工作全面开展。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2021级新生...
下一条:全员参与,风雨无阻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