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举办“百廿山大,且歌且行”英语演讲比赛

作者:文:刘稷康 图:李盈欣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4月2日,由共青团山东大学法学院委员会主办,法学院研究生会国际交流与合作部、法学院学生会职业发展与国际交流部承办的“百廿山大,且歌且行”第十届英语演讲比赛在法学院图书馆举行。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外部教授、青岛校区英语教学负责人王绍斌、法学院国际法所讲师李洁、诉讼法所助理研究员段君尚担任了此次比赛的专业评委。此外,此次比赛还邀请了10位同学担任大众评审。经过激烈角逐,共八位选手成功进入决赛。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感情真挚,言辞恳切,表达细腻,娓娓道来。选手们讲述的各个故事中洋溢着梦想的能量,充斥着青春对未来美好的向往,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评委老师表示各位选手的演讲流畅,内容新颖,情感饱满,并对部分选手纯正的英语口音给予充分肯定。


“百廿山大今朝庆,山大伴余徐同行。前贤灼灼殷切意,目下余诉鳌山情。”本次英语演讲比赛推动了法学院国际化发展战略的贯彻,进一步激发了更多同学主动学英语、开口讲英语的热情,同时也为山东大学120周年华诞献上了真挚的祝福。希望更多同学参与到英语学习的浪潮中来,在国际交流的舞台上展示法学院学子的风采!


附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王秋茎

二等奖

谈书华 徐佳逸 曹洪

三等奖

杜咏真 李可欣 罗程文 刘月洁

优秀奖

尹橙 唐筱丹 房功研 李丹丹 段灵通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学生组织工作会议
下一条: 法学院承办2020年第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