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院 / 正文

山东大学法学院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ygb 时间:2018-09-10 点击数:


    9月9日晚7点,山东大学法学院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在青岛校区会文南楼二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周长军教授、副院长张海燕教授、院长助理郑智航教授、导师代表李道军教授、迟德强副教授,以及研究生办公室乔国老师、杨震老师、李丽老师,2018级研究生辅导员吕怡然老师出席大会,大会由郑智航主持。
    首先,学院领导上台发表讲话。周长军书记代表学院感谢现场的研究生同学选择山东大学法学院,并对大家加入山大法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周长军向2018级研究生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师资力量、科研实力等情况,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好各类硬件和软件资源,及时从本科生的角色中转换到研究生状态,注重研究和创新性,多与导师、同学进行学术交流,不断提高自己的研究能力。此外,周长军还联系个人经历,告诫大家注意个人安全,提高防范意识。
    张海燕副院长强调,不论是博士研究生还是硕士研究生,大家的主要任务就是完成论文,顺顺利利毕业。她鼓励各位同学静下心来多读书,在硕士研究生阶段将自身基础打牢,并期待各位同学早日实现人生的价值。
    其次,导师代表上台发言。迟德强指出,青岛校区环境优美、空气良好,同学们应该享受学习更应该享受生活。他联系个人成长的经历,向同学们说明认真学习、努力读书的重要性。李道军对周围校园环境作了简要介绍,强调应该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他提醒大家保留初心、不断反思过往,从而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生活。他表示,只要大家以踏实、勤奋为基础,在快乐中充实的去学习就能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最后,辅导员吕怡然再次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同学珍爱生命远离危险,同时对入学教育培训等事项作出了安排。

    金色九月,新生的到来为山大法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也衷心地祝愿2018级研究生同学能收获一段美好的校园生活,让自己辉煌的人生从这里起航。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第5期“海右”...
下一条:山东大学法学院2018级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