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 正文

政管学院户外活动大课堂

作者: 时间:2023-12-07 点击数:


“健康中国,体育为先。”为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理念,增强研究生群体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与积极性,政管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于12月2日上午在青岛校区曦园北侧田径场举办了户外活动大课堂——“激情燃冬 绳力十足”拔河、跳绳比赛。本次比赛吸引了学院硕士和博士研究生6支拔河队伍、9支跳绳队伍共约200名同学的积极参与。

拔河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分为混合组、女子组两个组别。上午9:30,混合组比赛准时开始。只见队员们排好了队形,握紧绳子、蓄势待发,屏住呼吸等待裁判的哨声。“双方准备,预备——”清脆的哨声打破了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比赛正式开始!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2023级政治类硕研班摘得混合组桂冠,2022级政治类硕研班获得混合组亚军。

女子组比赛的角逐紧随其后,只见每个队伍的队员都鼓足干劲、拼尽全力,同学们的呐喊声响彻操场。最终,2022级政治类硕研班获得女子组冠军,2022级管理类硕研班获得女子组亚军。

参与比赛的同学们拼尽全力、团结协作,一起呐喊助威、欢呼雀跃,体验了班级的团结和力量,收获了合作的友谊和快乐。

跳绳比赛

本次跳绳比赛分为一分钟10人集体跳大绳和三分钟12人绕八字跳大绳两个项目。比赛开始之前,摇绳队员做好了摇绳准备,跳绳队员排好了队形,蓄势待发,屏住呼吸,等待裁判的哨声。“裁判员准备、运动员准备、预备——”哨声响起,比赛开始!

只见摇绳者抡圆双臂,跳绳者奋力跳起,队员们默契十足、互相鼓励,赛场上回荡着“一、二、三、跳”与加油声。

赛程接近尾声,获胜名单也已出炉。最终,在一分钟10人集体跳大绳比赛中,“友谊第一队”获得一等奖,“可能不来队”与“摆脱地心引力队”获得二等奖,“跳绳大王队”“必须拿奖队”和“干饭不用排队”获得三等奖;在3分钟12人绕八字比赛中,“我们说的都队”获得一等奖,“啊对对队”获得了二等奖,“蹦蹦跳跳真可爱队”获得了三等奖。

在本次户外活动大课堂里,参与比赛的同学们全力以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同时,又收获了宝贵的友谊和冬日的快乐。希望政管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继续保持积极拼搏的心态与团队协作的精神,不负热爱、坚定前行。


上一条:“辰风破浪,政启新章”...
下一条:政管学院“青年话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