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2016级研究生《研究生基本素养通识课》开课

作者:ygb 时间:2016-09-07 点击数:


9月6日,经济学院2016级研究生《研究生基本素养通识课》在知新楼C401正式开课,第一讲《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使用》拉开了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的帷幕。经济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教务员吕民、于春梅,辅导员林竹,经济学院2016级全体硕士、博士生参与了教育活动。

吕民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的人员构成和分工安排,详细讲解了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公布了各个专业导师见面会的时间及地点安排,对专业培养计划地制定过程、网上选课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林竹对各位研究生的到来表示欢迎,简单回顾了迎新工作的各项安排,讲解了研究生学生证、学籍卡的填写要求,对研究生入学教育各个环节进行了介绍,并对接下来将要进行的研究生组织纳新和班委竞职工作进行了讲解和动员。活动最后向所有研究生颁发了山东大学校徽、《研究生手册》,并收集了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户口迁移证等各项材料。

9月6日——30日,经济学院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将继续结合《研究生基本素养通识课》一并进行,从学校历史与文化、专业特色、研究生培养、研究生管理多个角度加强对新生的入学指导,帮助研究生了解山大研究生教育情况,尽快熟悉新的环境,适应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

上一条:经济学院研究生新生开展...
下一条:经济学院积极做好2016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