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生组织 / 研究生团工委 / 正文

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召开文体部纳新见面会

作者:ygb 时间:2017-10-24 点击数:


昨日,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召开文体部新学期见面会。会议由团工委文体部部长陈烨主持。指导老师韩笑晨老师参加了会议。

韩老师向新加入文体部的来自各个校区34名新生表示欢迎,介绍了部门主要负责学校四大研究生赛事,并对本学期要进行的合唱比赛、篮球赛、啦啦操大赛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希望。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处理好学业与工作的合理关系,建议本学期工作采取小组分工配合模式,各项比赛由安排具体到人,做好部门间的协调工作,并注重与办公室、宣传部、新媒体部的配合。希望新骨干们为研工团文体部注入新的活力,任重而道远。

陈烨部长介绍了研究生团工委干部发展遵从的公平公正、层层选拔、自我推荐原则,部门考核采取计分制,在一个月的试用考察期合格后,从会议出勤、活动参与、值班、自我评价、部门评价等方面按比重进行记分。会议还对本学期即将举办的三大重点赛事进行了前期培训与分工。

2017级研究生团工委文体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举...
下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