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生组织 / 研究生团工委 / 正文

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举行宣传部及新媒体部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ygb 时间:2017-10-24 点击数:


昨日,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召开宣传部及新媒体部新成员见面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团工委新媒体部部长于静波主持会议。会议主要介绍了研究生团工委概况以及学生骨干试用期要求。

会议开始,宣传部及新媒体部成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于静波具体介绍了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的组织定位、结构、各部门职能以及工作概况方面的事项,重点介绍了宣传部及新媒体部的工作范围、工作制度、奖惩规则;会议盘点了往年两个部门的主要工作内容、工作成果、经验教训,分析了宣传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开展方向,包括微信公众号山大研究生(IDsdu-grad)的日常运营,对四大赛事(校级研究生篮球赛、师生羽毛球赛、合唱比赛、啦啦操比赛)、“三大论坛”(“稷下风”讲坛、“海右”博士生论坛、全国海右博士生论坛)、“两大报道(开学典礼、毕业典礼)、一大评选(“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的前期预热、中期跟踪、后期盘点;会议最后安排了新成员试用期间的任务分配、注意事项以及工作要求,并再次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

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宣传部及新媒体部作为研究生校园文化活动推广的前沿阵营,是联系团工委各部门以及团工委与山大研究生学子的重要一环。本学年,新媒体工作从宣传工作中抽离出来,形成单独的部门。宣传部主要负责研究生团工委各项活动的新闻报道、平面设计方案、照片拍摄等,新媒体部则负责研究生官方微信公众号和视频直播平台的运营、维护、推广。在新老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两个部门将同心同力,继续秉承研究生团工委“全心全意为研究生同学服务”的宗旨,在日后的工作中共同面对机遇与挑战,明晰职责、紧密合作,努力提高宣传推广工作的整体效率,为团工委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好服务。

上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组织与威...
下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