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生组织 / 研究生团工委 / 正文

山东大学研究生组织与威海校区研究生会研讨校园文化交流工作

作者:ygb 时间:2017-11-21 点击数:


近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指导下的三个研究生组织——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研究生活动党支部、研究生《学志》编辑部,与威海校区研究生会进行了交流研讨。此次研讨会旨在加强两校区之间研究生活动的交流与合作,提升活动质量,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新思路。党委研工部韩笑晨,威海校区团委王志辉作为指导老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研究生团工委兼职副书记张妍琪主持。韩笑晨首先对威海校区师生一行表示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研究生活动党支部和研究生学志的发展历程、主要工作和近年来成果,提出了加强一校三地研究生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流的意见和建议。接下来,王志辉对威海校区研究生会的发展历程、部门设置和主要活动进行了简要概述,并提出从学术活动和文体活动入手,由此次威海校区联队参与研究生篮球赛为契机,学习研究生组织相关经验,并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会议中,研究生团工委、研究生活动党支部和研究生学志骨干、威海校区研会主席,分别对所在研究生组织的工作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组织建设、学术交流、文体活动、新媒体宣传工作以及党团活动进行了建设性讨论。

本次研讨会共有18名成员参加,是研究生团工委、研究生活动党支部、研究生《学志》编辑部与威海校区研究生组织的首次交流,双方获益匪浅,也期待就研究生校园文化活动开展深入合作与联动。

 

上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成...
下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