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文化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学志 / 正文

《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编辑部举办第61期工作总结会

作者:ygb 时间:2017-04-05 点击数:


328日,第61期《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以下简称《学志》)第六次校稿工作会在中心校区明德楼三楼会议室顺利结束。至此,第61期《学志》的编辑工作全部圆满完成。

61期《学志》的编辑工作从212日开始到328日结束,历时一个半月,包括广泛约稿、精心组稿、六次编辑部全员参与的认真校稿、交予排版处排版四个过程。在本次总结会上,61期执编分别结合个人具体经验对本期的执编工作做出反思和总结,同时在整体统筹分配,审稿意见的汇总,排版打印等多方面为下一期执编建言献策。主编和其他老编辑对本期执编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对书友会的运筹工作进行了整体总结,希望下一期书友会编辑从中汲取经验教训,再接再厉。除此之外,老编辑也对新编辑日后将成为《学志》的新一代主力军寄寓了深厚的期望。

随着本期编辑工作的落幕,第61期《学志》将在不久印刷出版并进行赠阅活动。一如既往,《学志》秉承“巍巍乎天下公器,陶陶然澡雪精神”的学术理念,本着“提倡科学研究、活跃学术氛围、弘扬校园文化、宣传山东大学”的宗旨,为莘莘学子提供高学术水平的优质文章。

上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
下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