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文化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学志 / 正文

《山大研究生学志》编辑部举办执编工作培训会

作者:ygb 时间:2016-11-10 点击数:


115日,《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编辑部第60期执行编辑培训会在中心校区明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

会议伊始,副主编范燕超详细介绍了执行主编的工作流程与规范,针对“上任”、“组稿”、“校稿”、“收尾”四项工作逐一说明,突出各个环节的重点和注意事项,并结合具体工作实践和大家交流心得。主编张江波进一步强调了执编的具体职责,指出执编要强化时间观念,并对约稿、校稿、赠阅等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进行补充,以引起各位新执编的注意,尽量减少工作中的失误。最后,各位新执编与老编辑们就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沟通与讨论。

本次培训会使新老执编顺利衔接,为之后工作的开展做好准备。新执编接力,将以《学志》发展为己任,并一如既往地秉承“巍巍乎天下公器,陶陶然澡雪精神”的学术理念,本着“提倡科学研究、活跃学术氛围、弘扬校园文化、宣传山东大学”的宗旨,优化平台,追求精品,承前启后,努力使《学志》发展更上层楼。

上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
下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