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文化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学志 / 正文

《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编辑部举办第59期工作总结会

作者:ygb 时间:2016-10-26 点击数:


1024日,第59期《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以下简称《学志》)第六次校稿工作会在中心校区明德楼三楼会议室顺利结束。至此,第59期《学志》的编辑工作全部圆满完成。

59期《学志》的编辑工作从915日开始到1024日结束,包括广泛约稿、精心组稿、六次编辑部全员参与的认真校稿、交予排版处排版四个过程。在1021日的第五次校稿工作会上,确立了第60期《学志》 “主题研讨”的主题,即“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名人研究”,其确立背景是山东大学建校115周年庆典。1024日的第六次校稿工作会议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其一,主编总结了校稿注意事项,征求了各位新编辑对校稿工作的建议,并对新编辑在工作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了相应的解答;其二,确定了第60期的执编人选,并对60期执编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其三,主编和执编结合自身执编经验对新编辑提出一些建议,以期今后的编辑工作质量和水平能够进一步提高。

随着本期编辑工作的落幕,第59期《学志》将在不久印刷出版并进行赠阅活动。一如既往,《学志》秉承“巍巍乎天下公器,陶陶然澡雪精神”的学术理念,本着“提倡科学研究、活跃学术氛围、弘扬校园文化、宣传山东大学”的宗旨,为莘莘学子提供高学术水平的优质文章。

上一条:《山大研究生学志》编辑...
下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