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文化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学志 / 正文

《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纳新公告

作者:ygb 时间:2017-09-02 点击数:


 

夫黉宫者,人才所独钟;学术者,天下之公器。览古今而慎思,终所必践;砺道德而日进,舍此何由?我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创刊十余载,出版半百期。以倡导科研为宗,以澡雪精神为念。弘扬校园高洁之文化,蓬勃学界钻研之气氛。驳难献疑,曾争鸣于稷下;辨经析义,皆挥麈于石渠。学者访谈,观大师成才之路;学科专论,展吾侪倜傥之风。我山大豪杰辈出,人才荟萃。真知灼见,在在而有;高谈阔论,每每见存。至圣仲尼,尚叹后生之可畏;愚蒙不佞,岂令高俊之坐失?诸君皆怀经济之才,欲舒鲲鹏之志。瞰百团而扬抑,舍学志而谁何?拱手三揖,尚祈一顾!

《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是山东大学研究生院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共同主办的综合性学术季刊,刊号(鲁)0010085号,主要刊发校内外研究生优秀学术论文及科研成果。《学志》多次荣获教育部“优秀研究生校园媒体奖”,被海内外100多所知名高校及多省、市图书馆收藏,在全国高校同类刊物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推进《学志》深化发展,为同学们创造提升自我的平台,现面向全校新老硕、博研究生开展纳新活动。

一、 报名要求

1. 具有良好的团队责任意识、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执行能力。

2. 具有良好的文字语言功底、敏锐的学术眼光和一定的科研与创新能力。

或:具有良好的新闻写作与宣传能力,拥有微信、微博等公众号运营维护及推广的工作经验。

二、成员待遇

1. 体验自主编辑与刊物制作的工作流程,熟悉学术论文写作的相关规范。

2. 与校内外学术精英进行学术交流,训练学术思维,提升学术能力。

3. 作为校级研究生组织成员,可参评校级“优秀研究生干部”并获得相应奖学金。

4. 体验底蕴深厚的团队文化,结交志同道合的战友知己。

5. 提升新媒体线上策划能力,增加新媒体平台运营经历。

6. 每期《学志》的珍藏纪念、自制精美书签等特别礼物。

三、报名流程

1. 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下载并填写《< 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纳新申请表》(见附件),于201792022时前发送至《学志》邮箱xuezhi@sdu.edu.cn。邮件主题请标明“姓名+校区+学院+专业+年级”。

2)现场报名:未及时参与网上报名的同学,请于笔试、面试当天现场携带纸质《< 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纳新申请表》报名,并参加笔试、面试。

2. 笔试、面试的时间及地点

暂定于2017923日(笔试、面试同一天举行,先笔试后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大家持续关注“山东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官方网站、《学志》微信公众号及新浪官方微博(二维码见下方),及时获取纳新的相关通知。

具体事宜,可发送邮件至xuezhi@sdu.edu.cn咨询或使用微信、微博线上交流,我们会及时予以回复。

我们期待着你的加入!

 

附件:《< 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纳新申请表 

 

 

《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编辑部

20179

 

 

 

上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6...
下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