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文化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学志 / 正文

《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编辑部举办第17届编委会换届选举

作者:ygb 时间:2017-06-15 点击数:


612日,《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编辑部第17届编委会换届选举圆满落幕。

本次换届选举共有十位竞选者,分别竞选主编、通联站站长、副主编三项职位。针对各自竞选的职位,竞选者分别从扩大《学志》宣传力度、优化微信微博运行模式、提高稿源质量、改进校稿规范、加强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案。另外,即将搬迁青岛校区的四位编辑就《学志》在青岛校区建设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思考,表达了做《学志》在青岛校区的开拓者的意志。所有竞选者发言完毕后,《学志》编辑部通过公开唱票的方式选举出第17届编委会,由付宝琦当选主编,欧阳枫琳当选通联站站长,姜凯月、马胜楠、王晋楸、李靓四人当选副主编。竞选结束后,新编辑分别总结了这一年在《学志》的收获并表达了带领《学志》发展得更好的责任意识。第十六届编辑们表示《学志》的生命力正在于传承中,并对第十七届编辑未来工作充满信心和期待。

17届编辑部将一如既往秉持着《学志》“巍巍乎天下公器,陶陶然澡雪精神”的学术理念,本着“提倡科学研究、活跃学术氛围、弘扬校园文化、宣传山东大学”的宗旨,为莘莘学子提供高学术水平的优质文章。

上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
下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