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研究生组织骨干培训工作的通知

作者:ygb 时间:2015-11-02 点击数:


为提高研究生骨干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现组织研究生活动党支部、研究生学志编辑部及研究生团工委等组织骨干成员,开展系列培训活动。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 培训时间

201511月中旬到12月初

二、 参加人员

研究生活动党支部、研究生学志、研究生团工委等组织成员及带队老师

三、 培训内容

1、开展团队活动和小组学习

各组织以团队形式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主要参考我校研究生手册(2015年版)等学习材料,结合教育部及学校文件开展学习讨论,1110日前以团队为单位上报1500字左右的学习心得总结。

2、进行素质拓展

本次研究生组织骨干培训采用素质拓展方式,培养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初步定于1114日举行。

3、参加实践活动

培训活动将结合实践创新主题开展系列活动,组织研究生骨干参观实践基地和创新园区,增强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

4、各组织汇报工作和交流

各组织汇报学习工作情况,并进行交流活动,增进了解和合作。

5、集中培训及总结表彰

培训将安排进行集中培训和交流,请研工部领导老师指导工作和做培训报告,表彰奖励优秀典型,初步安排在1113日举行。

四、 相关要求

研究生组织骨干培训是研工部组织开展的研究生重要教育活动,要求研究生组织所有成员参加培训活动。研工部将对各组织成员的出勤、参训及学习情况进行考核,对表现突出的成员进行表彰。如不能参加培训活动,需向负责老师请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5112

上一条:2017研究生实践日记--“...
下一条:研究生活动党支部赴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