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研究生活动党支部赴济南解放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ygb 时间:2015-10-28 点击数:


为传承优秀革命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加强支部成员的内部凝聚力,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逄元魁老师的带领下,20151024日上午,山东大学研究生活动党支部组织参观了济南解放纪念馆。

此次参观活动中,支部成员主要参观学习了解放阁修建碑记、济南战役工程突破口纪念展以及解放济南战役革命烈士纪念碑三个主体部分,重温了人民解放军攻克山东省省会济南,开创夺取大城市的伟大壮举。活动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济南战役的历史和英雄先烈的革命故事,并就参观学习体会展开了热烈讨论。在参观过程中,逄老师号召支部成员传承老一辈革命精神,在工作和学习中与时俱进,牢记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新时代青年的爱国热情。

    此次参观活动,使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了解放战争时期济南军民的光荣革命事迹,进一步提高了爱国热情,深刻感受到了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支部成员在参观过程中增进了交流与理解,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5年研究生组...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活动党支部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