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骨干临时党支部 / 正文

研究生骨干临时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为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1114日,研究生骨干临时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小组主持线上会议,研究生骨干临时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解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

会议中,学习部的唐天华同学深入地解析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为支部成员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搭建了一个清晰的框架。根据会议精神,唐天华同学提出号召:作为新时代研究生党员,要认真汲取伟大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争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坚持自我革命和厚植人民根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研究生骨干临时党支部成员分享交流学习感悟

研究生骨干临时党支部全体成员根据自身学习情况,结合时代背景、自身专业,积极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感悟。支部成员一致表示,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不仅要深入学习、学以致用,更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同日常学习研究相结合,不断汲取精神力量,不负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


 

上一条:山大研究生骨干临时党支...
下一条:关于开展山东大学21天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