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召开2021年新学期线上工作会议

作者:新闻传播学院 赵静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3月14日,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召开2021年新学期线上工作会议。会议由团工委兼职副书记商成顺主持,团工委指导教师韩笑晨及团工委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团工委兼职副书记、各部门部长依次对上学期工作总结与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韩笑晨老师分别对各部门工作安排作出点评并提出建议。服务培训部部长崔佳杏对礼仪培训与学术服务活动提出新学期的规划;办公室部长赵明慧表示在新学期要继续做好成员纳新、资料整理、志愿考核等日常工作;学术部部长罗琳琳对“稷下风”研究生学术讲坛和“海右”博士生论坛两个品牌讲坛的开展提出新想法新创意;新媒体部部长杨晓露希望本学期“山大研究生”微信公众号在日常运营过程中,可以与其他部门积极交流协作创新内容;宣传部部长孙逸对本学期的毕业季系列活动及“研究生之家”网站的运营工作出安排;文体部部长杨璐菲表示在新学期要积极办好羽毛球比赛、毕业云歌会等活动;外拍团团长陈彦好对部门时令活动和摄影沙龙做了回顾与介绍,并希望联动各部门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创新实践部部长董峰对接下来的研究生核心素质提升创造营、第四届书法大赛的活动安排作出汇报。团工委兼职副书记商成顺、李星颖、刘萍对各自分管部门的新学期工作部署给出相应意见并提出更高要求。

会议最后,韩笑晨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统筹布置。她表示2021年各部门在做好常规性工作的基础上,要重点围绕党史学习与校庆活动两个主题开展部门工作,创办具有品牌效应的系列活动同时,团工委的骨干培训学习、换届纳新工作也一并需要有序合理的分工进行。

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是为研究生服务,提供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资源的重要平台。新的学期,研究生团工委将一如既往地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服务全校研究师生,助力研究生全面成长成才。



文/新闻传播学院 赵静

上一条:“信仰如山,初心勿忘” ...
下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