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召开2020年新学期线上工作会议

作者:李家雨 杨璇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近日,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2020新学期工作会议通过腾讯会议举行团工委指导教师韩笑晨团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团工委兼职副书记商成顺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韩笑晨老师首先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统筹布置。表示本学期团工委的工作将重点放在研究生体育美育活动研究生网络思政阵地建设等工作上,并建议各部门优化工作考核机制,严格研究生骨干行为准则。

团工委兼职副书记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分别介绍了部门工作安排、工作考察方式等兼职副书记李星颖对其分管的三个部门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各部门提出更高要求,她表示学术部需要针对不同的学术活动有所侧重办公室要利用微信的新功能创新工作方式推行线上会议和线上文档的模式服务培训部针对不同人群开展相应的培训活动。兼职副书记刘萍介绍了新媒体部和宣传部的工作计划,她指出山大研究生微信公众号的日常运营是新媒体部的工作重点,要充分利用部门成员的优势,开展视频剪辑、动画设计等技术培训工作,在发挥传统优势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宣传部需要完善自己的工作职能,架起团工委同各学院之间的沟通桥梁并同新媒体部互相补充互相协调,共同做好宣传工作。兼职副书记商成顺表示文体部在举办研究生篮球赛时需要注意好同学们的安全和疫情防护问题扩大外拍团内部活动的影响力,统筹线下摄影展、摄影培训等活动的开展时间创新实践部需要努力开展切合本部门宗旨的特色活动。随后各部门新成员视频连线自我介绍,最后大家在线上留下了团工委2020-2020届成员的“云”合影。

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是研究生服务,提供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资源的重要平台。新学期,新气象,研究生团工委将一如既往地加强自身建设,为全校研究生师生服务助力研究生全面成长成才。




文/杨璇 李家雨

 

上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召...
下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活动党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