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2022年换届竞选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7-09 点击数:


71日下午,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召开2022年换届竞选会议。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现任骨干成员、57名竞选人员及指导老师韩笑晨参加会议,综合部部长段家敏主持会议。


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2022年换届竞选会议召开


会议伊始,团工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竞选人员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针对以往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方法。随后,综合部、学术部、新媒体部、文体部、创新实践部、宣传部、服务培训部、外拍团、科创大赛部的竞选者依次进行竞选演讲,分别从工作成果、个人优势、职能认识、工作规划四个方面进行了陈述。最后,团工委指导老师韩笑晨作了简要总结,韩笑晨对现任团工委骨干成员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评价,并对竞选人员的未来发展寄予期望,鼓励竞选人员通过近期即将组织开展的导学思政红色研学实践活动见世面、经风雨、长才干,为成为勇担家国重任、心怀担当精神的校级研究生骨干组织成员而努力。


竞选者依次进行竞选发言


此次换届竞选会议的顺利举行不仅给团工委各部门成员提供了一个总结工作、交流经验的平台,充分调动了团工委成员的工作热情,还使成员明确了未来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向。会议对提高团工委部门内部的凝聚力、保证新一届团工委成员工作的顺利进行有着重要意义,激励着团工委各部门加强自身建设。未来,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将一如既往做好研究生服务工作,各部门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为全校研究生提供自我发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平台,更好服务全校研究生。


文:贾铠宇、韩蕾

图:段家敏


上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纳...
下一条:关于开展山东大学第六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