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年山东大学研究生毕业舞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近日,由山东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研究生团工委承办的山东大学2021年研究生毕业舞会于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层大厅成功举办,吸引了近200名研究生毕业生热情参与。

本次舞会以“以梦为画不负繁花——山东大学2021届研究生毕业舞会·冷餐会”为主题,含红毯秀、舞蹈教学、自由舞、游戏互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

活动伊始,备受瞩目的红毯秀揭开本次舞会的帷幕,各位毕业生盛装出席,通过红毯陆续进入会场,在签名墙签名、留影留下自己在毕业舞会的美好剪影;随后,大家齐聚舞池,由专业舞蹈老师进行教学,伴随着优雅的舞曲,在场的同学都纷纷携着自己的舞伴步入舞池中央,学习今天的舞蹈基本舞步,所有人都陶醉于华尔兹美妙的舞步之中;接下来是自由舞时间,大家各自邀请同伴或者场上其他嘉宾进行舞蹈交流,一时间现场氛围热烈浓郁。

与此同时,舞会现场还备有贴心的美食佳肴供舞会参与同学休憩交流时享用;当天还有舞会直播、现场游戏、交友互动等活动,在主播的引领下,与场外同学进行线上互动,让场外同学近距离参与现场互动,感受舞会氛围......一项项精彩又温馨的活动给各位毕业生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

南风轻轻吹送,相聚光阴匆匆。人未散场,泪已双下。毕业已至,你我都需告别山大,告别这一段难忘不舍的青春回忆,都将奔赴人生的下一场旅途,开启新的征程。希望在这最后的夏天,让这份专属回忆铭刻在每一个山大学子心中。

上一条:2021届优秀博士毕业生报...
下一条:献礼建党100周年——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