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五届山东大学“研究生美育月暨主题摄影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相关研究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山东大学“研究生网络校园文化活动月”系列活动内容,激发研究生文化创新创造活力,推出更多增强青年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以美育人,向美而行,学校决定举办第五届山东大学研究生美育月暨主题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

二、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一校三地全体研究生

三、参赛要求及注意事项

1、活动可选主题:年度故事、年度心情。参赛同学需从以上2个主题中选取一个主题进行摄影,纪实、人文、风光、人像均可,摄影地点不限,拍摄日期应为2022年。

2、提交作品时需一并提交年度故事年度心情关键词,同时简单阐述该关键词(300字以内),形成Word文档提交;

3、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创作,严禁造假、修改或抄袭他人摄影作品。参赛作品不得含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家规定禁止的内容,不得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相抵触。参赛作品对影调和色彩等适度调整以不违背摄影对象客观属性为准,作品画面不得添加任何文字性标识。照片格式为JPG文件,且原则上必须2MB以上,组照、单幅均可(组照2-4幅,作品自行拼成一图);

4、作品以文件夹打包,文件命名格式:年度故事/年度心情-姓名-学院-年级-手机号。作品文件需在2022年12月10中午12点前发送到发送到工作邮箱sduwpt@126.com;

5、主办单位对参评作品拥有展览、出版发行及媒体报道的无偿使用权。

四、评选规则及比赛奖励

1、评选方式:第一阶段为评审初筛,第二阶段为专业评审打分(40%)、大众打分(10%)、学生代表(20%)、教师代表(30%);

2、奖励办法:活动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针对两个主题单独设立奖项6名,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及纪念品。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11月2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山东大学“我和...
下一条:关于开展山东大学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