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育并举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五育并举 / 榜样激励 / 研究生道德风尚奖 / 正文

山东大学表彰2021年度(第五届)研究生道德风尚奖获得者

作者: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近日,山东大学在中心校区音乐厅表彰2021年度(第五届)研究生道德风尚奖获得者。“山东大学研究生道德风尚奖”共21名道德风尚奖获得者,其中包括10名表现特别突出的道德风尚模范奖获得者。

学校前期通过网站个人专访、微信公众号文章推送、微信视频号事迹发布、宣传视频制作、宣传展板布置等多样化形式对优秀学生典型事迹进行了宣传,发挥典型引领及榜样示范作用,推动全校研究生向上向善、勇于担当、积极奋斗,自觉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后期将不断发力,对榜样事迹持续加推,重点策划形成点线面三维一体的追踪报道在一校三地中继续扩大影响力。以本次表彰为契机,作为阶段性的总结培育工作,始终将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为目标,把握机遇,今后将更多优秀的榜样推崇出来。进一步推进学校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三全育人格局,营造奋勇争先、只争朝夕的校园氛围,为追梦路上的山大学子加油助力。

学校领导,有关职能部门,社会奖助学金捐赠企业和个人代表,获奖学生代表参加表彰典礼。一校三地师生医务员工通过网络直播共同观看了表彰典礼。




下一条:山东大学举行2021年第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