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生组织 / 研究生团工委 / 正文

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召开学术部新学期交流会

作者:ygb 时间:2018-03-12 点击数:


 近日,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召开学术部新学期会议,学术部26名成员参会,会议由。部长王昕同学主持。

会议首先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首先,王昕汇总了各干事在筹办“稷下风”研究生学术讲坛和“海右”博士生论坛的情况,对讲座申请、组织、宣传和报销工作的细节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结合干事的学期总结,对问题、经验和新情况的应对进行了讨论。接着,副部长陈志总结了学术部内部交流活动和成员考核情况。最后由副部长姜铭和林雪娇总结了分别负责的两大论坛的排期情况。

会议布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并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需进一步加强与所负责学院的联系,确保两大论坛的数量和质量。第二,调整即将前往青岛校区干事的负责学院,保持顺畅联络顺畅。第三,对即将开展的2018年“海右”优秀博士毕业生报告月活动进行预告说明和动员,以保证活动顺利开展。

会议听取了每位干事的个人总结发言。成员们分享了各自筹办讲座的经验教训、对部门的看法和希望参加的活动等。

此次会议让学术部每位成员认识到自身问题,了解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加深了部门成员之间的了解和配合,有利于进一步融入团工委大家庭,是研究生团工委这一校级骨干组织内部文化建设的一部分重要内容。

上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召...
下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