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生组织 / 研究生团工委 / 正文

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召开新媒体部工作交流会

作者:ygb 时间:2018-03-29 点击数:


近日,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新媒体部召开新学期会议,会议由部长于静波同学主持。

会议首先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于静波汇总了部内去年推文的总体情况,原创组、山言两语组、通知组、15分钟组、音你而动媒体组各组长对具体工作做了陈述,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新情况应对进行了讨论。于静波总结了新媒体部内部交流活动和成员考核情况,并结合干事的学期总结,表扬了表现优秀的干事,并确定各组内新学期排班分工。

会议布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并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需进一步深化对于“山大研究生”公众号整体风格的把握,以“有内容,有态度,有能量,有梦想”为总目标,力求在青春活力与严肃之间寻找平衡;第二,针对新媒体部内各组提出新的展望,原创组拔高推文思想深度,山言两语组创新选题方式方法,通知组争取提高排版整体效果,15分钟组整理并提升稿件质量;第三,对即将开展的2018年山东大学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活动和毕业推送进行预告说明和整体动员,并将大致任务细化到各小组,以保证活动顺利开展。

会议听取了每位干事的个人总结发言。成员们分享了制作推送过程中的经验教训、对部门的看法和对自身的要求等。

此次会议让新媒体部每位成员认识到自身问题,了解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明确该学期内工作方向,加深了部门成员之间的了解和配合,有利于进一步融入团工委大家庭,是研究生团工委组织内部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

               

上一条:不败时光•不诉离殇——2...
下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