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生组织 / 研究生团工委 / 正文

创新实践部成员杨颖关于参加2022年研究生团工委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的心得体会

作者: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225,研究生团工委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的第一次工作会议,作为骨干代表的我将在会上发言。

工作会议之初,研究生院、研工部的领导和老师们表达了2022年之初对大家的祝福,并介绍了自己所负责的具体工作,最后鼓励大家可以在研究生团工委平台上脚踏实地,得到成长的机会。一年之计在于春,我真切感受到了老师们对我们一以贯之的热切支持与殷切期望,老师们的鼓励也让我倍感温暖。

接着研究生团工委书记、副书记和各部分负责人陆续发言,她们结合工作实际,从组织建设情况、活动参与情况、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总结,并对工作中出现的不足之处进行反思。这时我不禁感慨时光是个贼,在我反应过来的时候,研一的下学期已悄然开始,每个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姿态,更加昂扬向上的斗志,朝着自己的目标奔去。

回首在研究生团工委创新实践部一个学期的工作,我对创新实践部活动举办的工作流程有了全面的认识;在学姐们的指导下,我紧扣活动开展的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活动进程,这提高了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并在工作的过程中提升了自己的时间管理能力,平衡了工作与学习。在处理日常工作的过程中,在其他小伙伴严谨工作氛围的感染下,我也变得更加的细致认真有责任心,仔细核对活动名单与统计分数,从未出现错写、漏写现象。上个学期里,在其他小伙伴们的协同合作下,我们共同完成了反诈活动主题策划案的撰写,成立了样板党支部活动提案的讨论小组,组织举办了环保塑料创意活动等,感受到了创新实践部的创造力和凝聚力,同时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并结识了真诚的一些朋友,这些都是我研究生生活的宝贵财富。

从研究生团工委创新实践部的日常工作中,我明白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该从小事做起,基础工作做扎实,扣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十分感谢研究生团工委提供了这样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十分感谢在这里能够认识许多有趣优秀的小伙伴,同时收获满满。

在山东大学建校百年之际,我将接过山大人不灭的薪火,一往无前、披荆斩棘,务实奋进,在创新实践部的工作中展现青春之活力,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年的担当与使命,为研究生团工委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相信,在我们的不断努力下,研究生团工委将一天天成长、一步步发展,会向着一个更加富有时代气息、充满积极气氛、凝聚精神力量的集体稳步前进。

法学院 2021级研究生 杨颖



上一条:研究生团工委2022年春季...
下一条:研究生团工委成员王玺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