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生组织 / 研究生骨干临时党支部 / 正文

研究生活动党支部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ygb 时间:2018-11-14 点击数:


    11月8日晚,研究生活动党支部于明德楼B320会议室召开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欧阳雅心主持,2016级、2017级支部成员参与交流,指导老师逄元魁参加会议并同大家一起讨论。
    活动党支部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随后开展工作交流。2016级干部们结合自己在支部两年的工作体会,提出支部应在加强创新意识、打造支部品牌活动等方面更进一步,另外还提到要特别注意建立支部电子档案,将不同类型的活动分类归档并资源共享,既可以形成支部工作日历,也使支部工作的经验教训得以传承。2017级干部就工作思路、活动开展及委员协作等方面进行提问和讨论。
    逄元魁老师回顾了支部自2002年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在新时代背景下,学校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党支部作为校级研究生组织要追求卓越,知行合一。根据今年党支部做出的职能转变及部门调整等,逄老师提出指导意见:一是总体上要把握好工作节奏,将支部日常学习、组织生活、活动举办等统筹协作。二是要把安全教育月系列活动打磨成精品,树立活动品牌;理论学习部要建立严格的日常学习制度,保证每月干部学习、委员学习和组织生活得到有效开展;宣传部要善于利用新媒体,团队协作,提高影响力;志愿服务部要建立完整的服务、评价体系,组织研究生提高站位,积极开展志愿服务。
    各位与会干部表示会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研工部指导下,明确今后工作思路,充分借鉴学长学姐的工作建议,将工作安排细化,认真扎实地为支部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骨干开展“重...
下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活动党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