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8-19 点击数:


8月17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护理与康复学院第六党支部在学院6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第六党支部副书记盛源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健同志代表支部就党支部上半年来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出汇报,梳理回顾了支部一年来的组织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聚焦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做了支部对照检查,提出当前支部主要存在的问题有组织进行的政治理论学习不够、辐射范围不广,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和创新活动不足,个别党员的服务意识欠缺、工作积极性不强等,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支部后续的工作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建议全体党员加强党史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利用多平台、多渠道开展学生党建工作,争取做到以党风带学风、以党风带班风。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围绕近期个人的党史学习阶段成果讲收获提高、寻找差距不足,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由党支部书记及副书记提出点评发言。

刘健同志在代表支部总结发言时强调,本支部将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找到党支部、党员所真正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制定合理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清单,以问题导向不断推动党支部、党员同志全面进步,提升党支部工作能力。进一步结合专业特色,将党建工作与学生工作紧紧联系起来,充分发挥研究生党员的模范作用,努力打造有特色有内涵的样板党支部。

上一条:学理论、用资源、办实事...
下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稷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