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学思政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学思政 / 导学思政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生命学院荣获山东大学2021年研究生“导学思政”合唱比赛(青岛赛区)特等奖

作者: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11月12日下午,山东大学2021年研究生“导学思政”合唱比赛(青岛赛区)在会文南楼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凭借对《不忘初心》的精彩演绎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共有10支队伍参赛,生命学院于第九位出场。同学们激情昂扬,满怀自信,嘹亮的歌声、声情并茂的朗诵和精彩绝伦的手风琴表演,为观众带来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生科学子娓娓道来,满含深情地演唱了《不忘初心》这一歌曲,歌声或婉转,或激昂,或振奋,或高亢,回忆了党的往昔峥嵘岁月,表达了对祖国繁荣富强的祝福与希冀。

本次比赛首次邀请研究生导师参与,师生同上一堂美育大课,以歌声礼赞建校120周年,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导学思政”...
下一条:山东大学2021年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