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育并举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五育并举 / 体育美育 / 正文

关于举办山东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篮球赛、啦啦操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研究生体育美育工作,推动我校“阳光体育”工作的开展,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学校定于2019年10-11月举办山东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篮球赛和研究生啦啦操大赛。现将济南赛区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体育学院

二、时间和地点

篮球比赛:

比赛时间:10月12日- 11月中旬

决赛暨闭幕式:11月中旬

比赛地点:小组赛——千佛山校区篮球场、中心校区篮球场

淘汰赛——中心校区击剑馆

半决赛、决赛、表演赛——中心校区体育馆

其中,表演赛暂定为济南赛区16队长代表与威海、青岛校区参赛队员代表进行比赛。

啦啦操大赛:

比赛时间:11月中旬(与篮球比赛决赛同日)

比赛地点:中心校区体育馆

将于研究生篮球赛总决赛闭幕式时统一进行颁奖,获得啦啦操名次前列的代表队,在篮球赛总决赛间隙进行表演。

三、参赛单位

篮球比赛: 山东大学济南校本部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啦啦操大赛: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威海校区及青岛校区各培养单位可参照执行或组队参赛。)

四、参赛资格

本单位具有山东大学学籍的在读研究生均可参赛。比赛时须携带研究生证以备查验。无证或人证不符者不允许参赛,查出冒名顶替者则取消本队参赛资格和全部比赛成绩。

五、奖励办法

篮球比赛:本次比赛济南校区奖励前八名,并设立精神文明奖、最佳组织奖、最具人气奖、最佳球员奖等单项奖。

啦啦操大赛:比赛设一、二、三等奖。

研究生篮球赛及啦啦操比赛是研究生体育美育工作重要内容,请各培养单位认真准备,积极参赛,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彰显体育道德,同时务必注意安全。

比赛后续通知、最佳人气奖等投票及决赛抢票事宜,请关注官方微信号山大研究生(ID:sdu-grad)。本活动由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协办,赛事咨询电话:13678861536。具体比赛规则、报名及注意事项等见附件。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体育学院

2019年9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发布山东大学第十六...
下一条:山东大学2019年研究生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