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育并举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五育并举 / 体育美育 / 正文

山东大学2019年研究生体育美育精品项目立项结果

作者: 时间:2019-04-22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山东大学2019年研究生体育美育精品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及要求,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于4月上旬组织专家依据申报项目的立项价值、项目意义、项目创新性及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审,立项60项。

获准立项的项目中,精品项目2项、重点项目12项、优秀项目16项、培育项目30项,分别给予5000元、3000元、1000元、500元经费资助;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注意事项:

    1.获准立项项目前期划拨50%活动经费,请各单位依据立项申报书计划按时开展。

    2.在实施过程中注重活动开展质量效果、记录、反馈实施过程中具有示范性的项目可向研究生之家网站、“山大研究生”微信公众号投稿进行宣传报道。

    3.11月初各单位对项目开展情况进行结项,提交3000-6000项目成果材料,配图5-8张(标注图注),并附新闻宣传链接、视频链接等评议小组根据项目验收情况划拨剩余经费、颁发项目考核证书

    联系电话69185

  山东大学2019年研究生体育美育精品项目立项结果.xlsx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4月2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山东大学第十六...
下一条:关于申办2019年研究生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