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育并举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五育并举 / 体育美育 / 正文

关于公布山东大学2021年研究生体育美育、劳动教育精品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山东大学2021年研究生体育美育、劳动教育精品项目立项的通知》,经培养单位申报、团队互评、专家评审,共立项23项。获准立项的项目中,精品项目5项、普通项目18项,分别给予3000元、2000元经费资助;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

请获批立项的各培养单位于12月1日前根据报送的项目申报书内容,认真按时保质推进立项活动,落实专业特色、育人特色以及创新特色等,并在实施过程中注重活动开展的质量、效果、记录和反馈。具有示范性的项目活动可向“研究生之家”网站、“山大研究生”微信公众号投稿进行宣传报道。

请于12月5日前填写《山东大学2021年研究生体育美育、劳动教育精品项目结项书》(详见附件2,内含附件材料要求),并将结项材料打包命名为“XX学院体育美育、劳动教育精品项目结项材料”发送至研工部邮箱:ygbtgw@126.com;学校将组织评议小组对结项情况进行评审,对按时保质结项的立项划拨全部经费支持、颁发结项证书等,对完成情况不佳或未顺利结项的立项划拨部分经费或取消立项;请在邮箱中查看结项情况的回信;收到准予结项回信的培养单位于请12月10日前,提交报销预约单及相关发票,具体在“精品体育美育劳动教育负责人”群中对接(二维码附后)。报销依据为立项书、结项书、图片及新闻宣传链接素材等。为规范经费使用,请严格按照学校财务要求报销经费。立项经费仅用于报销立项团队研究生及带队老师的有关费用,不能报销如礼品、纪念品、景点门票、餐饮发票、汽油费、通讯费等支出。若实际经费超出立项额度,超出部分由培养单位自行解决。

各培养单位要以此次研究生体育美育、劳动教育立项活动为契机,落实《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施方案》,纵深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着力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崇实品格、担当精神和创新素养的研究生,持续完善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着力提升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

联系电话69185

“精品体育美育劳动教育负责人”二维码:

 

 

 

  附件1:山东大学2021年研究生体育美育、劳动教育精品项目立项结果.docx 

  附件2:山东大学2021年研究生体育美育、劳动教育精品项目立项结项书.doc






山东大学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10

 

 

上一条:2021年山东大学第十八届...
下一条:2021年山东大学第十八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