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育并举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五育并举 / 体育美育 / 正文

2017年山东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篮球赛青岛赛区圆满结束

作者:ygb 时间:2017-10-24 点击数:


昨日,山东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篮球赛青岛赛区比赛圆满结束。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与法学院通过激烈的比拼,争夺本届篮球赛16强一个名额。

虽然当天青岛校区的风很大,但依然阻挡不了队员们的激情。两队球员在本次篮球对抗中斗智斗勇,三分远投、抢篮板等精彩表现,让现场观众热血沸腾,他们为双方球员的完美球技欢呼呐喊,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最终法学院对政管学院以49:26比分结束比赛,法学院率先进入16强。

本届篮球赛首次实现三校区联动,青岛校区、威海校区均组队参与。青岛赛区的比赛还通过网络直播,让济南、威海赛区同步观看及互动,提前感受了赛场的激烈对决和精彩碰撞。法学院代表队将代表青岛赛区,在11月份到济南中心校区与其他15支球队继续争夺八强席位。

   


上一条:山东大学举办2017年研究...
下一条:2017年山东大学第十四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