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文化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美育 / 正文

2019年“全媒体+美育”——研究生毕业季创意短视频竞展方案

作者: 时间:2019-04-08 点击数:


各位研究生:

全媒体时代是大趋势,媒体融合发展是大文章。今日之中国,报网端微百花齐放、文图音视交相辉映2019年,学校将举办研究生文化育人毕业季活动之——创意短视频竞展,努力探索“全媒体+美育”的新模式,契合奔跑在新征程上研究生的期待和需求。创新方式、创意思路、创作精品、创造价值2019年研究生毕业季增添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有能量“微作品”

一、活动主题

 “15秒,记录我和我的山大”

二、活动方式

    1由研究生本人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创作短视频作品,拍摄内容不限,配乐字幕不限。总体格调高雅,展现方式创新,鼓励在短视频的剪辑拼接、场景切换、拍摄手法方面有技术突破,在内容选取、意义挖掘、精神传递方面有高度深度。

    2表现优异者优先获得在官方短视频账户及“山大研究生”公众微信号展示的机会,优先获得研究生毕业舞会门票经选取剪辑,在毕业舞会上播放的作品拍摄者,将获得纪念礼物一份。

3此次活动参与方式简单、拍摄手段简便,易于在新媒体平台广泛传播。欢迎广大研究生积极参与,用属于自己的视角记录你和山大独一无二的回忆。

4、本活动由研究生团工委作为学生组织协办。媒体支持:“山大研究生”微信公众号。(ID:sdu-grad)

5、请研究生填写报名表,及不超过15秒的视频作品于6月10日之前发送至1135193641@qq.com

报名表

报名个人或团队名昵称

负责人信息

姓名

学院

专业

年级(例:2016级硕士)

手机号

QQ

团队其他成员

视频名称

视频格式

视频大小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3月21日

 

 

 

 

 

 

上一条:关于申办2019年研究生毕...
下一条:2019年“全媒体+美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