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文化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美育 / 正文

关于申办2019年研究生毕业舞会的方案

作者: 时间:2019-04-08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了深入落实学校美育工作的要求,提升研究生的音乐舞美素养,创造浓烈的毕业氛围,今年学校将继续筹办研究生毕业舞会。方案如下:


一、活动方式

1、培养单位申办

    为加强研究生的志愿服务意识,提升综合素养,收获组织校级校园文化活动的经历,提本单位研究生美育工作影响力增强校内研究生广泛交流的机会,本年度研究生毕业舞会拟采取培养单位轮值申办方式。活动由研工部主办,培养单位承办,面向全校研究生,请培养单位结合本单位情况填写申请书。

2、学校审核

    学校确定本年度承办培养单位,并提供经费、场地、媒体宣传、活动协调、指导教师等支持。

3、研究生参与

    毕业舞会在学校毕业典礼前,由全校研究生自行通过网络报名参与。


二、活动内容

    结合毕业季主题,提供健康社交平台,融合美育内容,穿插进行红毯秀、签名拍照墙、冷餐下午茶、舞会、游戏互动等,具体方案由培养单位自行拟定。

    请将申报书于6月10日前发送至ygbtgw@126.com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3月21

 

上一条:关于申办2019年研究生毕...
下一条:2019年“全媒体+美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