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文化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学志 / 正文

《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编辑部举行第65期工作总结会

作者:ygb 时间:2018-05-04 点击数:


53日,第65期《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以下简称《学志》)第六次校稿工作会在中心校区明德楼三楼会议室顺利结束。至此,第65期《学志》的编辑工作全部圆满完成。第65期《学志》的编辑工作从20183月开始到5月结束,历时约两个月,从前期编辑的准备工作,到组稿约稿定稿,再到六次校稿,编辑部成员都一丝不苟地参与,并对稿件提出自己的修改意见。

本次总结会,主编付宝琦总结了此次编辑活动的问题,指出本期约稿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66期的《学志》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意见。65期执编各自结合自己的执编具体经验对本期《学志》的执编工作做出回顾与反思。执编负责人王玉超指出此次执编工作总体上进度有些慢,但是成员对稿件的分配和校稿工作做的比较细致。执编徐旖旎对执编工作内部同学的通力合作和大家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执编潘蕾对校稿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和反思并对下一期执编的稿件分配问题提出建议。此外,即将成为第67期新任执编的同学也在本期执编的发言中吸取到许多宝贵经验,并对下一期《学志》的编辑工作充满期待。最后,主编付宝琦最后总结了此期经验和成果,并对大家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

随着本期编辑工作的落幕,第65期《学志》即将与全校师生见面。《学志》将秉承着“巍巍乎天下公器,陶陶然澡雪精神”的学术理念,坚持“提倡科学研究、活跃学术氛围、弘扬校园文化、宣传山东大学”的宗旨,继续为莘莘学子提供高学术水平的优质文章。


下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