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文化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学志 / 正文

《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编辑部举办第60期工作总结会

作者:ygb 时间:2016-12-21 点击数:


1216日晚八点半,为时约两个小时的第60期《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以下简称《学志》)第六次校稿工作会在中心校区明德楼三楼会议室顺利结束。至此,第60期《学志》编辑工作全部圆满完成。

60期《学志》编辑工作从1110日开始到1216日结束,历时一个半月,包括广泛约稿、精心组稿、六次编辑部全员参与的认真校稿、交予排版处排版四个过程。在1216日的第六次校稿工作会上,五位执编在强调明确分工,协同合作的基础上,对60期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自己承担的具体工作,执编们分别针对英文摘要的约稿和编辑工作、海报张贴的经验、审稿意见的整合技巧、校稿会的准备工作、排版打印等细微之处以及总体统筹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总结并向其他新编辑传授工作经验。主编及老编辑全都对60期执编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圆满的工作成果表示了肯定和称赞,并期望61期及之后的执编们从中汲取工作经验,越做越好。另外,工作会针对明年的书友会进行了整体部署工作,提醒负责书友会的相关编辑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随着本期编辑工作的落幕,第60期《学志》将在不久印刷出版并进行赠阅活动。一如既往,《学志》秉承“巍巍乎天下公器,陶陶然澡雪精神”的学术理念,本着“提倡科学研究、活跃学术氛围、弘扬校园文化、宣传山东大学”的宗旨,为莘莘学子提供高学术水平的优质文章。

上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
下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