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文化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学志 / 正文

《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2017年新编辑见面暨培训会成功举办

作者:ygb 时间:2017-10-19 点击数:


1014日,《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以下简称《学志》)编辑部2017年新编辑见面暨培训会在中心校区知新楼A座第四讲学厅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会是《学志》编辑部结束圆满纳新后举办的第一次编辑交流见面会,旨在对新增的20位新编辑进行有关《学志》工作流程、校稿规范、新媒体运营等方面的培训,同时促进新老编辑的沟通交流。会议伊始,主编付宝琦在简单梳理《学志》发展历史后详尽介绍了《学志》的“学者访谈”“主题研讨”“方家导航”等现存栏目的独特风格,以此帮助新编辑尽快熟知《学志》的定位及日常工作方向。随后欧阳枫琳以纳新复试的校稿为例,分析和总结了校稿规范及其注意事项。苑泓丽针对微信运营的现状进行了介绍,并对新编辑加入后微信团队今后的发展表达了热切的期待。王晋楸结合自己的执编经验,对执编的职责及工作流程做了全面梳理。马胜楠特别强调了组织纪律和制度,有助于新编辑提高责任意识的工作效率。最后,张江波、徐颖、杨洋、崔均良和徐震515级的老编辑分别送出了寄语,共同表达了希冀新编辑将《学志》代代传承下去的美好愿望。会议期间,现场气氛十分融洽,欢笑不断,大家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进行沟通交流。最后,在新老编辑合影后,2017年见面暨培训会圆满落幕。

新编辑的加入为《学志》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储备。《学志》将一如既往,秉承“巍巍乎天下公器,陶陶然澡雪精神”的学术理念,本着“提倡科学研究、活跃学术氛围、弘扬校园文化、宣传山东大学”的宗旨,脚踏实地,一路前进,创造《学志》新辉煌。



上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
下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