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文化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学志 / 正文

《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编辑部举办第58期工作总结会暨换届选举

作者:ygb 时间:2016-06-30 点击数:


624日晚九点半,约三个半小时的第58期《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以下简称《学志》)第六次校稿工作会暨换届选举在中心校区明德楼三楼会议室顺利结束。至此,第58期《学志》的编辑工作全部圆满完成,并且第十六届《学志》编委会诞生。

58期《学志》的编辑工作从520日开始到624日结束,包括广泛约稿、精心组稿、六次编辑部全员参与的认真校稿、交予排版处排版四个过程。在624日的第六次校稿工作会上,五位执编对58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执编内部分工、执编手册细化等方面对59执编工作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在本次工作总结会结束后,第十六届《学志》编委会换届选举开始。经过六位竞选人激烈而精彩的竞选发言、《学志》编辑部公开唱票的意见表决、十五届编委的协商商定,最后由张江波当选主编,徐颖当选通联站站长,杨洋、范燕超、崔文琪、李梓旗四人当选副主编。竞选结束后,第十五届编辑们表示对第十六届编辑们未来工作的期许,并提供了相关建议。

随着本期编辑工作的落幕,第58期《学志》(纪念学志创刊十五周年专刊)将在不久印刷出版并在秋季学期伊始进行赠阅活动。第十六届编辑部也会继承“观乎人文,化成天下;以学为志,守正创新的《学志》精神,秉承“巍巍乎天下公器,陶陶然澡雪精神”的学术理念,本着“提倡科学研究、活跃学术氛围、弘扬校园文化、宣传山东大学”的宗旨,为莘莘学子提供高学术水平的优质文章。

 

 

上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
下一条:第57期《山东大学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