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文化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学志 / 正文

研究生学志编辑部举办第64期工作总结会

作者:ygb 时间:2018-01-15 点击数:


 110日晚八点,为时约两个半小时的第64期《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以下简称《学志》)第六次校稿工作会在中心校区明德楼三楼会议室顺利结束。至此,第64期《学志》的编辑工作全部圆满完成。

64期《学志》的编辑工作从201711月底开始到20181月中结束,历时约两个月,包括前期约稿、细致组稿、六次编辑部全员参与的认真校稿、交予排版处排版四个过程。在本次总结会上,64期执编各自结合自己的执编具体经验对本期《学志》的执编工作做出反思和总结。执编负责人冯佳音对大家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志》编辑工作的整个流程中的一些问题提出宝贵建议。执编刘玥就约稿范围的问题与在座同学交流,执编韩思远则就约稿质量的问题进一步提出自己的建议。此外,即将成为第65期新任执编的同学也在64期执编的发言中吸取到许多宝贵经验,并对下一期《学志》的编辑工作充满期待。总主编和付宝琦和其他老编辑进一步总结了此期经验和成果,并对大家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

随着本期编辑工作的落幕,第64期《学志》不日将付梓印刷。一如既往,《学志》秉承“巍巍乎天下公器,陶陶然澡雪精神”的学术理念,本着“提倡科学研究、活跃学术氛围、弘扬校园文化、宣传山东大学”的宗旨,为莘莘学子提供高学术水平的优质文章。

上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
下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学志》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