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文化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右”博士生学术论坛 / 正文

关于举办2016年“海右”优秀博士毕业生报告月活动的通知

作者:ygb 时间:2016-05-03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在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来临前夕,为促进学术交流,给2016届优秀博士毕业生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学校决定举办“海右”博士生学术论坛——优秀博士毕业生报告月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形式

1、优秀博士毕业生报告月以主题学术报告或学术沙龙的形式举行,内容包括由2016届优秀博士毕业生介绍其研究领域的前沿动态、攻读博士学位期间的体会经验、论文写作心得等。

2、每期论坛可邀请13名优秀博士毕业生主讲。

二、活动安排

1、本次优秀博士毕业生报告月活动在523日—624日之间举行,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须承办1期论坛。

2、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填写《“海右”优秀博士毕业生报告月活动安排表》(附件1)和《项目申报表》(附件2),于519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ygbtgw@126.com 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请联系本学院山东大学研究生团工委学术部的联络人协助办理。

3、学校为每一期论坛提供海报以及600元以内的经费支持。

附件1“海右”优秀博士毕业生报告月活动安排表

附件2项目申报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653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7年“海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