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骨干临时党支部 / 正文

研究生活动党支部新学年首次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1031日晚,研究生活动党支部新学年首次支部大会在中心校区明德楼B320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活动党支部书记逄凌枫主持,指导老师逄元魁及研究生活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成员在逄凌枫的带领下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紧接着,逄凌枫从党支部部门架构、核心活动等方面向活动党支部新成员做了支部工作展示。他介绍了活动党支部组织的“党建理论学习”、“研究生骨干培训”、“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和“安全教育月”等五大核心活动,希望新学期不仅要把这些活动办好,更要把这些活动办的更具“支部特色”。随后,大家观看了支部自导自演并拍摄制作的“我和我的祖国”微视频。




随后,党支部各位干部依次发言,在表达对研究生活动党支部新生力量欢迎的同时,也希望各位成员不忘初心,齐心协力,在研工部指导下,积极工作,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各部长介绍了部门工作,分享了工作经验,使得部门新成员对部门的工作内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党支部新成员依次作了自我介绍,并就支部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逄元魁做总结发言,首先指出学习是党支部第一要务,强调只有在不断学习中才能明确做什么”“为什么做怎么做三个问题。其次,提出本年度要提升活动党支部“凝聚力”,强化形象建设和活动设计,扩大支部活动影响力。逄老师希望支部活动着重志愿服务服务广大研究生、做好党建主题活动、加强团结协作。

会议最后,逄凌枫带领支部成员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分发学习笔记本,延续开展“我手写我心”活动。

本次党支部会议使大家凝聚共识、增进组织认同,明确工作方向,促进成员交流,为今后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开了一个良好局面。新学期的大幕早已拉开,全体支部成员必须结合本岗位、本部门工作实际,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充分发挥研究生活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学“习”工作和党建工作有机结合,努力工作积极创新,争做研究生思政工作排头兵!

/马康宁

/王淼

 

上一条:研究生活动党支部和团工...
下一条:山东大学研究生活动党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