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文化  / About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0年研究生毕业微电影素材筹备、 主角征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07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全体毕业生:

研究生毕业微电影是学校每年精心筹备制作、在毕业典礼上播放、具有仪式感的美育作品,是立体化构筑学校文化育人体系的品牌名片,也是将母校人文情怀和价值理念用视觉影像展现给毕业生的一份临别礼物。2020年毕业微电影筹备工作已正式启动,现面向全校培养单位及研究生征集影片建议、创意、素材:

一、征集内容

1、素材

2020届毕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科研、工作等方面的视频或照片,内容包含集体活动、个人或学术团队的活动,如新生入学教育场景,研究生学术科研、校园文化、集体团建、创新实践活动,科研成果证书、论文答辩、毕业教育活动场景等;

2、参与拍摄者

征集各培养单位代表参与创作和上镜拍摄(也可是云录制)、协助拍摄毕业微电影的研究生师生;

二、征集要求

1、个人作品须征得原作者同意,学校有权对报送素材作适当修改;作品一经采用,相关知识产权归学校所有。视频和照片请尽量使用高分辨率。各培养单位对提交的素材进行审核后,于515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打包发送邮件至:ygbtgw@126.com,超大附件可电话联系直接使用QQ在线传送。

2、各培养单位请派2-3位可参与拍摄、联络本单位拍摄事宜的毕业生代表加入QQ群组1073489837。请填写以下电子版表格(见附件)并于512前上传至QQ群文件。


培养单位:


姓名

电话

微信

QQ

单位负责老师





上镜拍摄人员(毕业生)





上镜拍摄人员(毕业生)





联络人(可为非毕业生)





志愿者(可为非毕业生)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57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0届优秀毕业...
下一条:研究生认真学习2019年全...